首页 > 资讯 > 评论

更美网络冠名《我家那闺女》、《皓镧传》,“整形只用更美APP”成洗脑语

2019/02/03 19:56      IT产业网   


  临近春节,互联网医美平台更美APP自1月中旬开始网络冠名《我家那闺女》、投放《皓镧传》、《格子间女人》多档综艺热剧。其中《我家那闺女》播放三期,蝉联收视率三连冠。作为网络冠名商,观众可以在该节目的前贴、中贴、暂停中均看到更美APP的身影。“微整形,我只用更美APP,3600万人都在用的专业微整形APP”成为收看节目的观众的洗脑广告语,势必将在春节期间为更美APP吸引大波流量。

图片1.jpg

图片2.jpg

  《我家那闺女》、《皓镧传》收视火爆,更美APP刷屏年轻人春节

  《我家那闺女》以“说什么爱”为主题,展现了吴昕、傅园慧、袁姗姗等几位“闺女”精彩的独居生活,不仅取得全国网收视率0.76、份额6.01%,全国网城域收视率更破1斩获1.04、份额达到7.38%,收视斩获三连冠。开播三期以来,更以27个热搜10个热一,引爆全网热度,不少现实话题被全民热议引发共鸣,以绝对优势牢牢捍卫周六晚间翘楚地位。

  其中,更美APP的身影随处可见。观众可以在芒果TV观看该节目的前播广告、中插广告中看见更美APP的视频广告。此外,节目中在袁姗姗、吴昕、傅园慧以及爸爸们的休息室里都能看见更美APP的曝光露出,或是海报,或是包装袋,总之就是随时可见。在节目的精彩地方或是和美丽相关的地方,更美APP更会跳出花字俏皮点评,爱美的观众们想不注意到更美APP都难。

图片3.jpg

图片4.jpg

  除去节目外,更美APP还投放了众多女性向剧集,继暑期档投放《延禧宫略》大斩所获后,更美APP投放了姊妹篇《皓镧传》,大女主偶像剧一向是女性观众们的最爱,《皓镧传》播放三分之一,凭借其快节奏跌宕起伏的剧情已经吸引一波观众。更美APP还投放了由唐嫣、吴卓羲主演的《格子间的女人》,该剧集播出期间更美APP的logo将一直作为脚标出现视频中。

图片5.jpg

图片6.jpg

  美图系APP2019全年曝光更美APP,爱美的女生不会错过

  除去热门综艺剧集,2019全年,爱美的用户们还将于节假日在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等美图系APP的开屏、banner中看见更美APP的身影。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的使用用户多是18~35岁的爱美用户,这些都是医美的潜在用户,在虚拟美颜的场景中看到一个能让人真正变美的软件,怎能不心动,不下载。更美APP在2019年的流量增长可以预见。

图片7.jpg

  本次春节期间,更美APP从2月2日便开始出现在美图系APP中进行强曝光了,春节整个假期,用户打开美图APP都会看到更美APP。要知道春节无论是走亲访友,还是出外旅游,爱美的用户们都少不了用美颜相机记录下自己的美丽模样。作为美图系APP的高频使用期,更美APP这个时候的强曝光,无疑能帮助带来大量下载和转化。更美APP为春节定制了特别版的美图物料,已经蓄势待发了。

图片8.jpg

  美图系APP之余,朋友圈也是更美APP努力攻占的春节领地。更美APP在2月2日上线了颜值大比拼的小程序游戏。2月3日至13日期间,参与者上传自己的美照参与PK,就有机会领到精美项链、洗脸仪、高档护肤品、化妆品、电影票等奖品。精美奖品加上抓住用户颜值PK的心理,小程序游戏势必将在爱美用户的朋友圈刷起来。

图片9.jpg

  更美APP诞生于2013年,为用户提供整形、微整形、齿科、眼科、抗衰老等消费医疗服务。用户可以把更美APP当作一个整形交流社区,也是一个医美电商平台,还是一个专业整形医生的口碑库。

  目前,更美用户可以向平台20000名医生、3600万求美者咨询整形变美建议,还有400万真人整形日记作为参考,更有遍布中国、韩国、泰国、新加坡等国家的8000家机构上线美购等你比价,轻松下单。

  人生不是天生,更美希望大家能够正确看待美容整形,并通过科学、专业的方式变美,进而享受更美好的人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