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

2019/02/12 09:23      腾讯《一线》 方砚  


  2月12日消息,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今日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百货”)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

  苏宁方面表示,这是苏宁2019全场景零售布局的重要落子。苏宁方面称,苏宁一直致力于构建全场景智慧零售生态系统,实现从线上到线下,从城市到乡镇的全覆盖,为用户搭起随时可见、随时可触的智慧零售场景,满足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服务的需求。而此次收购万达百货,毫无疑问在快速锁定优质线下场景资源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商品供应链变革,更能够为上市公司带来收益增厚。

  公开资料显示,万达百货在全国的37家门店大都位于一、二线城市的CBD或市中心区域,会员数量超400万人。

  苏宁方面进一步表示,本次收购,将为万达百货注入全新的数字化变革。这家互联网巨头拥有强大的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将会通过对百货行业的整体数字化改造,进一步提升服务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