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瑞士首张5G波段许可拍出 高达25亿元

2019/02/13 15:45      中关村在线 冯海洋   


  我们都知道2019年将会是5G开始的一年,各国各运营商都在争分多秒,以其能够更快的给用户提供服务。就在近日瑞士举行的5G牌照竞拍现场,瑞士电信领域新成员Dense Air公司退出竞标后,瑞士的3家主要电信服务商瑞士电信(Swisscom)、Sunrise电信与私营Salt电信公司联合竞标成功,共同赢得了瑞士首张5G频率波段政府许可。

  而根据了解,此次竞拍是由三家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分别出资竞标,其中瑞士电信出资1.955亿瑞士法郎,Sunrise电信出资9450万瑞士法郎,私营Salt电信公司出资8920万瑞士法郎。共计3.792亿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25.63亿元)。

  而且根据规划,瑞士将会是第一批向网络运营商提供5G频段的欧洲国家之一。而且瑞士首批5G网应用将于2020至2021年进入运营阶段。我们也希望5G可以更好的为我们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