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国电邮商VFEmail遭黑客恶意攻击:服务器20年的数据被清空

2019/02/14 09:39      快科技 万南  


  身处大数据时代,闻及个人信息被盗似乎越来越变成一件如同挠痒一般司空见惯的事情。可是,被黑客窃走一些杂乱的信息还好,要是被直接删库就糟糕了。

  据外媒报道,2月11日,美国Email服务商VFEmail的服务器遭遇黑客入侵,对方恶意格式化了所有磁盘(邮箱主机、虚拟机、SQL服务器群等)。VM称,所有文件服务器和备份服务器的资料全都丢失了。

  VM沮丧地表示,不是为了盗走密码、不是为了索要赎金,就是为了攻击和摧毁。

  资料显示,VFEmail 2001年创办,托管了包括chewiemail.com、clovermail.net、mail-on.us、manlymail.net、metadatamitigator.com、offensivelytolerant.com、openmail.cc、powdermail.com和toothandmail.com在内的众多邮箱域名。

  创始人Rick Romero称,近20年的数据毁于一旦,并且可能永远无法恢复。

  目前,技术人员进追踪到黑客最后的活动IP是94.155.49.9,来自保加利亚。

  讽刺的是,VFEmail创办的想法就是因为2000年iloveyou病毒兴起,该电邮商提供在线恶意文件扫描而慢慢积攒了人气。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