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Mangatoon获两轮融资

2019/02/14 17:04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4日消息,据36氪报道,动漫出海平台 Mangatoon去年底完成两轮融资,Pre-A 轮融资由元璟资本领投,零一资本、连尚文学跟投;A 轮融资由亦联资本领投、元璟资本跟投,弈秋资本连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前,Mangatoon也曾获得零一资本领投、连尚文学跟投的天使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超过一千万美元。

  MangaToon是一个漫画阅读平台,主要为用户提供漫画阅读服务,有中文和英文两种版本。

  在更新效率、智能化方面,Mangatoon 通过自主研发的翻译+修图协同工作平台能将翻译、制图速度提升数倍,成本相对降低,作品更新能力足以支撑爆发阶段对内容的需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