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瑞士5G频段拍卖:三家运营商3.79亿美元摘得 仅意大利5.4%

2019/02/15 17:20      TechWeb 辣椒客  


  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国际通信行业标准化组织3GPP批准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标准独立组网功能冻结之后,电信设备商和电信运营商也在加速推进5G的商用,各国政府部门也在推进5G频段的拍卖或者分配。

  近日,瑞士也进行了5G频段的拍卖,最终参与竞拍的Swisscom、Sunrise和Salt这三家运营商以合计3.8亿瑞士法郎(约3.79亿美元)的价格,获得了相关的5G频段资源。

  瑞士联邦通信委员会此次分配给Swisscom等运营商的5G频段期限为15年,这也有利于电信运营商根据长期的计划来建设他们的网络。

  对获得瑞士5G频段的三家运营商来说,此次他们获得5G频段资源所支付的费用较目前已经拍卖了5G频段的欧洲国家而言,3.79亿美元已是非常低了。

  意大利去年也进行了5G频段的拍卖,其通过5G频段的拍卖是筹集到了70亿美元,瑞士的3.79亿美元仅其的5.4%。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