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传任天堂或将在2019年为Switch增加VR支持

2019/02/18 21:04      VR陀螺 ZJ  


  据Nintendo World Report公布的传闻,任天堂可能会在今年稍后宣布为Switch增加VR支持。许多消息来源都表明,一批第一方游戏软件将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支持VR玩法。

  任天堂此前始终都表示对VR没有兴趣,去年任天堂法国部总监Philippe Lavoue还曾在采访中表示VR无法吸引主流玩家:“消费者并不会耐心等待娱乐媒体的成长,你必须提供全面的成熟服务。”

  不过看起来任天堂可能已经改变了看法。早在2016年6月,Digitimes就曾报道称任天堂之所以将Switch的发售推迟到2017年3月份,就是为了给这款主机加入适配VR设备的潜力。后来,任天堂提交的搭载Switch屏幕的头戴设备设计专利也被曝光。

  不仅如此,根据Anime News Network报道,上个月有13家日本公司联合组成了“VRM集团”,这个集团的目标是开发全球虚拟现实业务。任天堂在这个集团中担任“观察者”。其他参与的公司还包括Unity日本、Dwango、Crypton Future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