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蛋壳公寓怎么样,看看我的租房经历就知道了

2019/02/23 21:28      IT产业网   


  人生总是不断的处于十字路口,需要不断的做出选择,就像纠结蛋壳公寓怎么样这类话题一样,因为租房,便与蛋壳公寓开始了接触。最开始的时候,也不清楚为什么会纠结这个话题如此之久,后来做了决定便再也没犹豫。入住后,

  回头看看自己的租房经历,才发现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因为只有选择了精致的生活,那些粗糙的生活方式才会远离你。

图片1.jpg

  (蛋壳公寓精致生活)

  选择蛋壳公寓是有原因的

  你经历过绝望吗?尤其是在刚入住新租的房子后。

  最开始的时候,因为是初入职场的菜鸟,没有积蓄、没有人脉,只能住在破旧的小区内,隔音差而且身边的环境很负能量,底层小市民总能为了鸡毛蒜皮的事情搞得鸡飞狗跳。那种对生活充斥的烟火气息头晕发胀的感觉挥之不去。受够了这种绝望的气息,我从上班第一个月就开始攒钱,期待着离开这个地方。

  后来,工作慢慢的有了起色,职位也慢慢得到了提升,已经成功打入白领阶层的圈子。甚至,随着交际圈子的扩大,在一些比较懂理财的朋友的帮助下又投资了一些基金债券,银行卡上的数字便渐渐多了起来。待数字达到自己设定的那个量后,便决定租一套精致的房子。正巧同事在讨论蛋壳公寓怎么样,考虑换租的问题,一拍即合,我们便一起住进了蛋壳公寓。

图片2.jpg

  (蛋壳公寓)

  精致的生活可以自己打造

  这次换租,我不再马马虎虎的随便选择,考虑了蛋壳公寓怎么样后,便搜集了大量关于蛋壳公寓的资料。网上评价不错,甚至我还进行了实体考察:阳台很大,闲暇时可以养几株花草,陶冶生活;浴室也有架子,可以放置很多物品;冰箱、洗衣机都放在角落,使用方便又不占地方。综合来看,蛋壳公寓很好的符合了我对精致生活的要求。因此,没有犹豫,我们便搬进了蛋壳公寓。

  住进蛋壳公寓后,生活真的和以前不可同日而语,温馨的装修、柔软的床、安静的小区环境,周六日舒服的睡到自然醒,这才是我想要的精致生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