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保时捷Macan明年将推纯电动版:中国预计为最大市场

2019/02/26 19:04      快科技 马轩  


  外媒日前报道,保时捷首席财务官麦思格(Lutz Meschke)表示,保时捷将在明年推出Macan纯电动版本车型,并预计中国或将成为电动版Macan最大的市场。

  同时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布鲁姆表示,到2022年保时捷将投资超过60亿欧元用于发展电动车,到2025年,保时捷品牌50%的车型将成为纯电动车,其余车型或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目前保时捷Macan在国内以55.8万的起售价成为最入门的保时捷SUV车型,虽然其知名度不如卡宴(Cayenne),但仍靠着“小卡宴”的名号备受追捧。

  而它的销量就可以说明一切,2018年Macan的全球销量为86000辆,占据了品牌总销量的三分之一,这也使其当之无愧成为保时捷最畅销的车型。

  作为保时捷继Taycan和Taycan Cross Turismo(猎装版)后,品牌的第三款电动车,电动版Macan目前售价暂未公布,但有外媒猜测新车将比2019款Macan高出12500美元,达到62400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