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与巨人同行,亿达信息喜获腾讯“杰出贡献奖”称号

2019/03/01 14:11      IT产业网   


  2019腾讯服务类供应商大会于2月27日在深圳腾讯滨海大厦举行,本次大会以“和合共生”为主题,与合作伙伴共同洞见2019腾讯服务类采购新的突破,并对长期为腾讯提供稳定、高质量、高绩效服务以及提供了超出预期达成腾讯侧项目目标的优秀供应商进行颁奖,给予了肯定与感谢。来自全球近150家头部、重点供应商高层领导、行业专家及主流媒体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现场,亿达信息荣获2019腾讯服务类供应商“杰出贡献奖”称号。

  亿达信息高级副总裁、深圳公司总经理张晖代表领奖

  亿达信息深耕互联网,与巨人同行

  亿达信息深耕互联网领域已有十年,与腾讯的合作始于2009年,伴随着客户的每一次战略调整、组织变革,亿达信息不断创新突破,在与巨人同行的道路上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也是在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过程中,亿达信息打造出了以客户为中心的专业服务与技术团队,助力客户成本优化、管理提升,为客户企业战略转型不懈努力,深深赢得了客户的好评。此次亿达信息获评2019腾讯服务类供应商“杰出贡献奖”,也充分体现出腾讯对亿达信息长期以来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的充分认可。

  亿达信息获评2019腾讯服务类供应商“杰出贡献奖”

  亿达信息深化区域布局,不断扩大华南区域市场

  2009年亿达信息扎根深圳,历经十年创业发展,在互联网及IT服务领域持续创新,通过服务腾讯、华为、顺丰、美的等行业龙头企业,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在华南区域形成较高的品牌影响力。近年亿达信息根据自身力量不断探索,提出通过数字化运营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落地数字化。在实践中,创新性地通过将数据、业务流程及IT系统的互动实现数字化运营,帮助客户解决生产、销售等环节中的问题,在互联网、医药、数字农业、金融保险、智能制造等领域都取得较大突破,助力合作伙伴实现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创新先锋,助力客户企业数字化升级

  2019,亿达信息坚持数字化运营的发展方向,坚持 “创新驱动,转型发展”, 以质量为导向,探索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争做数字化创新先锋,持续为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赋能。面向互联网领域,亿达信息继续深耕消费互联网行业,同时将积极面向产业互联网行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客户企业数字创新、数字内容生产、数字化服务升级及数字新生态的建设而努力。面向大数据领域,也将通过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助力客户进行数字化升级。

  亿达信息作为亿达控股旗下中国领先、国际化的数字化运营专家,通过创新的技术和专业的解决方案,在企业运营、客户管理、产品提升等方面,满足企业数字化、智能化需求,助力企业实现数据驱动的产品和服务。未来,亿达信息将不断探索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通过整合行业资源,打造数字化生态圈,为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赋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