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纽约众多官员联合发公开信:求亚马逊第二总部回归

2019/03/04 15:06      网易科技 天门山  


  3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约80名纽约工会领导人、当地政府官员和企业主当地时间周五在纽约时报发表一份公开信,要求亚马逊再给纽约皇后区长岛城一次机会,将其第二总部设在这里。

  此前,亚马逊因遭到当地反对而取消了在纽约建立其第二总部计划。

  这封信试图说服亚马逊相信,大多数纽约人确实希望亚马逊及其2.5万个工作岗位留在该城市。

  “长岛城项目宣布后,公众辩论很激烈,也不太受欢迎。纽约的意见是很强烈,但有时是不正确的,”这封信表示,“但当我们致力于一个如此重要的项目时,我们会想出如何以一种对所有人都适用的方式来完成它。”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古莫(Andrew Cuomo)呼吁亚马逊重新考虑从纽约撤走第二总部的决定。据报道,当地时间周四晚间,古莫一直在与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等亚马逊高管进行交谈,要求亚马逊将第二总部留在纽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