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watchOS 6概念图曝光:全新表盘设计

2019/03/05 17:42      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3月5日消息,苹果watchOS 6系统将会在每年六月的WWDC上,随着iOS、macOS几大系统一起发布。不过现在,设计者Matt Birchler带来了watchOS 6的概念设计渲染图。

  渲染图中展示了全新设计的Siri表盘、全新的睡眠追踪圆环等新功能。如Siri表盘由之前基于卡片式的界面换成了模块式的界面,更加简洁,可显示更多自定义UI。

  Birchler还设想将睡眠跟踪和其他整体健康功能集成到watchOS中。他设计了一个睡眠追踪圆环,借鉴与健身圆环相同的概念,可以让用户很容易地看到自己的睡眠时间、平均心率以及其他指标。事实上,在不久之前就曾有传言称明年的Apple Watch将会支持睡眠追踪,至于如何实现的,目前还不清楚。

  Birchler还设想了使用类似网格状的页面进行布局,最大化地利用44mm的屏幕空间,更有效地显示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的完整预览,并让用户有多的触控点击入口,而不仅局限于点击一个小小的图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