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外媒实测Exynos版三星S10e:续航不敌Pixel 3

2019/03/11 12:35      快科技 岛叔   


  上个月,三星在旧金山正式发布了Galaxy S10系列和Galaxy Fold。其中S10系列当中搭载5.8寸直屏、侧指纹、3100mAh电池的S10e以其国行版4999元的全系列最低起售价格引来了关注。

  3月10日消息,科技媒体PhoneArea就对Exynos版S10e、三星S10+、三星Galaxy Note 9、iPhone系列、一加6T和谷歌Pixel系列进行了续航测试对比。

  如上图所示,结果显示三星S10系列当中的S10e以7小时的续航成绩位列倒数第一名,同系列当中的三星S10+续航结果也不甚理想,为7小时59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S10e的电池容量为3100mAh,续航能力甚至不如同是安卓系统、同样屏幕分辨率为1080P、屏幕大小相近(Pixel 3为5.5英寸,三星S10e为5.8英寸)的谷歌Pixel 3。

  并且谷歌Pixel 3的电池容量为2915mAh,但是后者的续航能力却比三星S10e强了不少,达到了8小时22分钟。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外媒所测试的机型为Exynos版S10e,相比7nm工艺骁龙855的国行版本在续航上可能会有所差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