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用户账户充值可获10%现金奖励 限额200美元

2019/03/11 13:16      TechWeb 小狐狸  


  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MacRumors报道,上周日,苹果公司向App Store和iTunes用户发送了电子邮件,告知他们一项新的促销活动,即当用户在3月14日之前通过借记卡或信用卡账户为其Apple ID充值时,苹果公司会额外奖励他们充值金额10%的现金作为激励,获得奖励的充值限额为200美元。

  苹果表示,获得奖励的充值金额从1美元到200美元不等。当用户为其Apple ID充值最高200美元时,他将总共获得220美元(其中20美元是现金奖励)。

  这一促销活动将于3月10日至3月14日在美国推出,德国等其他国家也推出了该促销活动。在德国,苹果将提供15%的现金作为激励。然而,苹果在英国、澳大利亚或加拿大不提供现金激励。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