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国辰机器人完成1亿元A轮融资

2019/03/13 13:24      投资界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3日消息,机器人技术与产业孵化平台国辰机器人宣布,近日已完成1亿元A轮融资,由盈实基金领投,洪城资本跟投。资金将主要用于人才引进、技术与产品研发投入、扩大国际合作等。据了解,国辰机器人成立于2015年,围绕建设智能机器人产业链生态的目标,有三块核心业务:自有机器人产品研发销售,内部企业孵化,外部投资整合。官方资料显示,其目前已累计投资孵化12家公司,估值合计超过10亿元。

  国辰机器人设有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省博士后工作站、区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基地,在机器人通用移动平台、机器视觉、先进控制这三块核心基础技术上,持续研发。

  国辰机器人以“撕布机”切入纺织领域,17年下半年正式销售产品,18年实现2000多万元订单销售额。对于纺织厂来说,撕布机可以替代3~4名工人,大约1年可以收回成本,同时也缓解了其招人难的问题。除了纺织领域,国辰机器人也在包装等其他行业探索拓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