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微软回应与鸿海诉讼:正努力解决双方分歧

2019/03/13 14:58      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北京时间3月13日上午,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昨日亲上火线开记者会炮轰微软,表示微软告鸿海,还停留在过去霸权的心态。对此微软方面做出了回应,称正努力解决双方分歧。

  微软发布声明称,与鸿海的合作关系十分重要,目前也正积极努力解决双方分歧。对于双方诉讼争议点问题,微软方面,也做了解答。

  微软称,3月8日所提起的法律行动,仅单纯是在行使2013年与鸿海所签订之合约中,针对提供报告及稽核的相关条款权利。

  据了解,上周微软对富士康母公司鸿海提起诉讼,称其自2013年以来未能遵守一项专利授权协议。指控富士康未能就某些产品提供每年两次的专利费报告。

  目前,这起诉讼提交至美国加州北部地方法院。微软要求鸿海补缴专利授权费和利息,并审查鸿海的账簿和律师费。

  对此,鸿海董事长郭台铭相当气愤表示,微软告鸿海,还停留在过去霸权的心态,想要延长PC时代帝国的美梦,微软创办人比尔-盖茨的继承者,不思改进。郭台铭还指出,微软应该要告大陆手机品牌厂商,但是微软不敢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