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AirPods被科学家点名:可能致癌

2019/03/14 17:52      中关村在线 马荣  


  对于无线设备的危害探讨在科学界其实一直没有定论,尤其是那些能够自身发射无限辐射的产品至今仍然有争议。不过最近苹果的AirPods无线耳机有点倒霉,被科学家点名了。

  据《每日邮报》报道,来自全球40个国家的250名科学家联名向世卫组织和联合国发出请愿书,警告不要大量使用会发出无线辐射的、用于Wi-Fi、蓝牙和通讯的设备,其中明确提到了苹果的AirPods无线耳机。

  据悉,一些科学家认为,苹果AirPods深入人体耳腔内,这使得脆弱的耳部暴露在AirPods的辐射中,有可能会带来癌症风险。

  这并非耸人听闻,科学评审团在对实验动物进行的射频辐射实验结果表明,这确实与癌症存在关联,现在评估的是是否会对人类造成同样的影响。

  AirPods是苹果推出的无线耳机,耳机内置红外传感器能够自动识别耳机是否在耳朵当中进行自动播放,通过双击可以控制Siri控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