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3.15曝光的璧合科技,蓝色光标仅参股不涉及日常运营决策

2019/03/16 10:11      IT产业网   


  作为股东之一的蓝色光标针对央视3·15晚会对璧合科技“涉嫌通过探针盒子获取用户信息”一事,璧合科技股东之一的蓝色光标3月15日发布微博回应。

图片1_meitu_1.jpg

  北京蓝色光标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058,蓝色光标)的声明称,璧合科技是蓝色光标早年参与财务投资的企业,蓝色光标不占有其董事席位,也未参与其日常运营决策。作为璧合科技的股东,蓝色光标对央视报道的事件高度重视,节目播出后,公司已第一时间联系璧合科技的相关负责人,要求璧合科技对节目中提及的问题进行全面调查,并将督促其及时向公众做出说明。

  特声明如下:

  1、璧合科技是蓝色光标早年参与财务投资的企业,蓝色光标不占有其董事席位,也未参与其日常运营决策。

  2、作为璧合科技的股东,蓝色光标对央视报道的事件高度重视,节目播出后,公司已第一时间联系璧合科技的相关负责人,要求璧合科技对节目中提及的问题进行全面调查,并将督促其及时向公众做出说明。

  衷心感谢中央电视台及各家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与监督。

  蓝色光标集团

  2019年3月15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