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愚人节不忽悠,福玛特让家庭清洁烦恼愚你无关

2019/04/01 11:20      IT产业网   


  愚人节到了,此刻的你是不是正在上演着调戏别人或者被调戏的大戏,俗话说的好:笑一笑十年少。欢笑以后,我们还是的回到生活中面对来自家务的烦恼。尤其是在家庭清洁方面,千万不能做“愚人”,不然的话,不仅会累坏自己,有可能还会产生不好的心情影响到亲人。福玛特愚人节不忽悠,以智能科技帮您轻松家务难题,让你智享精致好生活,无需自己动手,家里也能干干净净。

  首先推荐福玛特X80激光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LDS激光导航系统,扫描直径可到16米,能够更精准、更快速的绘制家居地图;2350Pa超大吸力,确保这款产品在面对地面积尘、毛发、颗粒物、豆粒等不同垃圾时,都能应对自如;此外为了更好的帮您解决家务难题,福玛特X80还有很多的人性化设计,例如植物仿生水箱、扫拖二合一、自动回充、掌上建图等等,福玛特X80目前正在福玛特官网、京东、天猫火爆热卖中,心动的话就赶快行动吧。

  福玛特T68智能扫地机器人内置陀螺仪,辅助导航精准定位,大大提高了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清扫覆盖面积;它纤薄小巧的机身,自如出入床下、沙发底等难清理的角落,将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福玛特T68在清扫过程中可以实现清扫路线实时建图,您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掌握T68的工作进度。除此之外,还有智能防碰撞、防跌落、远程升级等功能,扫拖一体,不用你动手,家庭卫生也能一步到位,净洁如镜。

  福玛特手持除螨仪500UV—C针对家里床褥灰尘飞屑难清理的情况,采用一拍二杀三扫四吸的清洁模式,两个震动头高频拍打,以每分钟4000次拍打频率,将床上的灰尘、细菌、过敏源、螨虫等震动拍出,(悄悄的告诉你床褥的飞屑可能就是细菌、过敏源、螨虫等等)飞利浦紫外线杀菌灯强效杀死拍出的螨虫,3000pa超大吸力与HEPA滤网,一次性将杀死的螨虫清除,防止二次污染。让您每晚远离螨虫骚扰,静享好梦。

  福玛特愚人节不愚人,不玩套路送真心,用最大的真诚实意为您的生活助力,轻松解决您的家务烦恼,把您从繁重的家务中解放出来,释放双手亦也是释放你的身心,享受精致美好生活,从拥有福玛特开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