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泄密信息显示苹果将重推新款小屏iPhone

2019/04/03 13:52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台湾Digitimes网站称,泄密信息显示苹果可能重新推出一款新的小屏iPhone,这款小屏手机可能是iPhone SE2。

  Digitimes网站表示,这款手机的尺寸将为5.42英寸,比苹果目前生产的任何一款iPhone都要小很多。此外,这款小屏iPhone采用了无边框和无主键设计。

  据悉,这款迷你iPhone将采用OLED显示屏,采用“三星显示屏的Y-Octa或LG显示屏的触控技术”。这意味着它不会是一款严格意义上的廉价手机。

  Digitimes网站还提到了苹果其他iPhone在2020年的轻微尺寸变化——6.06和6.67英寸——但这些似乎是对iPhone XR和iPhone XS Max大小的调整。

  许多苹果粉丝希望获得一款高端但真正便携的iPhone,他们的愿望可能会就会实现了。

  不用说,苹果对2020年版iPhone的任何计划都可能会发生变化。但考虑到公司为2019年准备的iPhone设计有点难看,2020年可能是iPhone再次让人兴奋的一年。(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