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Win10 19H1转正在即:快速通道会员即将收获20H1预览版推送

2019/04/07 09:22      快科技 万南  


  假期中微软出其不意,将Win10 19H1(v1903)正式版更新定名为2019五月更新,看来在v1809推送出现重大失误之后,Windows团队极为谨慎,宁愿节奏慢点也不愿在重蹈覆辙。

  同时微软透露,19H1/1903将开始进入Release Preview(发布预览)通道(换言之RTM版本号基本确定是Build 18362了),那就意味着快速通道(Fast Ring)上一阶段的任务已经结束,是该开启新旅程了。

  事实上,微软官方博客表示,将很快合并Skip Ahead和Fast Ring通道的Win10预览版,也就是说,快速通道即将获准尝鲜20H1。

  等等,19H2呢?

  微软强调,19H2没有取消,但因为开发周期的关系,它的内核版本和19H1一致,所以属于小修小补,看来微软是不打算预览了,难道会在秋季直接挂上发布预览?

  目前,最新的20H1预览版是Build 18865,发布于3月27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