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特斯拉人才持续流失 过去几周已有数名高管离职

2019/04/10 09:49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素来留不住人才,现在我们了解到,最近几周该公司又出现了多名高管离职。

  前中情局特工卡尔-瓦格纳(Karl Wagner)去年被特斯拉聘为全球安全负责人,但在昨天,他宣布离开了这家汽车制造商:

  “伊隆-马斯克是一个有远见的人,特斯拉的员工在创造力、勇气和毅力方面仅次于中情局的影子战士。随着我进入职业生涯的下一个阶段,我很自豪也很荣幸能与他们一起工作。”瓦格纳在加盟特斯拉的时候说。

  但是,在仅仅工作了8个月后,他就离开了该公司。

  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的一项搜索结果显示,瓦格纳是过去几年众多离开特斯拉的高管之一。

  最近,负责特斯拉供应链规划的高级总监亚当-普卢普顿(Adam Plumpton)在其LinkedIn页面上宣布,他离开了特斯拉。

  他描述了自己在特斯拉的角色:“负责领导特斯拉汽车、能源和太阳能业务的供应计划和执行。”

  特斯拉能源产品资格高级主管奈特-科尔曼(Nate Coleman)最近也更新了其LinkedIn个人资料页面,宣布他也离开了该公司。

  在过去的十年里,他一直与特斯拉存在直接和间接的关系。

  2010年至2013年,科尔曼担任太阳能电池板安装设备制造商Zep Solar的技术总监。该公司后来被太阳能公司SolarCity收购。

  在此次收购后,科尔曼开始在SolarCity公司工作。然后,在特斯拉收购SolarCity公司后,他又开始在特斯拉工作。

  现在,科尔曼已经接受了ZOLA Electric公司的产品管理副总裁的职位。该公司与特斯拉仍有一定的间接联系。

  Zola Electric是一家主要在非洲运营的太阳能和储能初创企业,它的投资者就包括特斯拉(通过SolarCity投资)。

  特斯拉的全球财务总监佩德罗-格拉泽(Pedro Glaser)也更新了他的LinkedIn页面,宣布他将离开该公司。在此之前,格拉泽在特斯拉工作了两年多,而且还在SolarCity公司工作了三年多。

  在特斯拉收购SolarCity公司两年后,很多从SolarCity转移到特斯拉工作的员工最终离开了特斯拉。(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