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更美APP获周海媚、小宋佳、文咏珊PICK,这个医美平台有点牛

2019/04/11 15:15      华声晨报网   


  国内领先医疗美容与健康服务平台更美APP最近可谓是众星云集,旗下栏目《红人面对面》采访了近期热播剧《倚天屠龙记》中灭绝师太的扮演者周海媚、当红小花文咏珊,当红明星小宋佳为更美录制了明星ID。除此之外,通过更美APP官博看到,更美已经采访过陆续已邀请到安悦溪、小G娜、刘凡菲、《知否》王梓薇、《我家那闺女》主持人欣然等多位圈内小花,进行#更美红人面对面#独家专访。

  文咏珊接受专访

  综艺《我家那闺女》主持人欣然接受专访

  更美特邀周海媚独家专访,小宋佳为更美打call

  《倚天屠龙记》这部经典之作,多年以来一直被翻拍,近日新版《倚天屠龙记》也已开播,同时剧中演员也纷纷被送上热搜和热点话题,其中颇受瞩目的是灭绝师太的扮演者周海媚,众所周知,周海媚是94版倚天周芷若的扮演者,这一“戏路”转变,使观众更加认可周海媚的演技。

  专访中,针对更美小编的提问,周海媚认真回答,几十年的演戏生涯中,自己没有急功近利,接剧本也只接适合自己的,对自己未来发展戏路有帮助的。从外表可以看出,“不老”女神保养的不错,面部白皙有光泽,正面静态看不见明显皱纹,问及如何保养自己,周海媚回答,面膜、护肤、防晒等基本都不能少,工作繁忙期间也会保养自己。同时周海媚表示不反对医美,只是要学会选择什么是更适合自己的就ok。据悉,周海媚的采访视频已于4月10日在更美APP微博播出。

  周海媚接受更美独家专访

  除了更美《红人面对面》采访到的明星,还有很多明星pick更美,其中小宋佳为更美大力打call,视频中小宋佳皮肤即使在略显昏暗的镜头下依旧白皙有光泽,再加上霸道从容的精气神儿,立刻感受到了到国民女神的“气场”。

  小宋佳为更美打call

  更美APP频频合作明星,源于品牌和模式深受认可

  娱乐圈明星频频接受更美抛出的橄榄枝,源于更美APP的模式和品牌形象受到了大众和明星们的认可。

  从模式上来讲,更美的核心业务包括医美用户社区、医美电商与服务、医疗机构企业级服务。过去消费者,往往不知道去哪里找好医生。更美通过提供用户结构化信息,打破了行业信息不对称。所有合规的机构和医生入驻更美平台,分享自己的信息和美购,消费者在上面下单美购,分享自己在机构和医生处的消费体验、发布整形日记,医生、机构点评。如此循环,平台能够形成医美行业的交易大数据库,消费者能找到真正的好医生。明星因而愿意为更美“代言”。

  从品牌上来说,此前更美APP网络冠名《我家那闺女》、《口红王子》,投放《皓镧传》、《格子间女人》多档综艺热剧,反响数据可观,“微整形,我只用更美APP,3600万人都在用的专业微整形APP”成为收看节目的观众的洗脑广告语。更美的高曝光使品牌形象不仅被广大观众知晓,也获得了明星们的认可。

  更美APP诞生于2013年,为用户提供整形、微整形、齿科、眼科、抗衰老等消费医疗服务。用户可以把更美APP当作一个整形交流社区,也是一个医美电商平台,还是一个专业整形医生的口碑库。更美目前处于D轮阶段,历届投资方包括腾讯、红杉中国、潮宏基、经纬中国、维梧资本、美图、复星医药、君联资本、中信建投等多家上市企业以及知名投资机构。

  更美用户可以向平台20000名医生、3600万求美者咨询整形变美建议,还有400万真人整形日记作为参考,更有300多个城市的8000家机构上线美购等你比价,轻松下单。

  人生不是天生,更美希望大家能够正确看待美容整形,并通过科学、专业的方式变美,进而享受更美好的人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