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高盛:iPhone销量将令人失望 今年继续跌

2019/04/26 15:37      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4月25日,高盛表示,它认为2019年晚些时候苹果iPhone的出货量将低于华尔街其他公司预计的6700万部。并且高盛分析师还维持了对苹果公司股票的“中性”评级。

  分析师罗德•霍尔(Rod Hall)表示,今年晚些时候,苹果的销量和平均售价低于预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原因是近年来,苹果公司在其手机产品中加入了更加丰富的功能,包括人脸识别、无线充电、更大的存储容量,以及更大的屏幕等来应对手机更换周期放缓的局面。但是在全球范围内,这一策略带来的效果喜忧参半。

  如苹果iPhone销量除了在美国和日本实现增之外,其他地区都出现了下滑。2018年法国、英国和西班牙的iPhone出货量分别下降了12%、11%和3%。而在中国市场上,iPhone的销量则更糟,即去年同比下降了23%,其中去年第四季度同比下降了44%。

  霍尔写道:“鉴于中国本土品牌的吸引力日益增强,且消费者需求持续疲软,现在就假定中国的iPhone销量能够恢复到2018年以前的水平还为时过早。”

  由此霍尔维持了对苹果公司股票的“中性”评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