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中安信联获Pre-A千万融资

2019/04/29 10:37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9日消息,日前中安信联安防帮在北京召开融资发布会。中安信联历经3年发展,目前估值为2.5亿元,本次中安信联完成了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北京中海双创二期基金投资中心。

  官网信息显示,中安信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股东投资方来自公共安全、互联网、环境科技等多元领域。

  中安信联成功打造了首款互联网产品一一一安防帮APP,即首个互联网+安全互助平台。该平台已实现精准招标信息、综合咨询、项目法宝等服务,并将不断推出安防与智慧城市项目运维、项目经理人的调度、安防社交圈等系列互联网产品和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