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发布iOS 12.3新测试版:提升速度、稳定性

2019/04/30 11:12      快科技 雪花  


  今天,苹果对外发布了iOS 12.3的第四个测试版,开发者与测试用户可以通过iOS的OTA更新。

  本次更新中,苹果除了继续提高系统稳定性外,还重点改善了一些系统Bug,同时还发布了新版的Apple News、Apple TV应用,不过这个App对国内用户是不开放的。

  按照最新曝光的细节看,苹果在iOS 13上加入的功能非常多,比如“黑暗模式”,类似目前macOS Mojave上的“深色模式”,把窗口界面都变成黑色,以便于夜间工作的用户。

  另外,iOS 13系统中的另外一项改进,就是多任务功能,而苹果也希望通过这个功能,提高iPad的生产力。据悉,iOS 13针对iPad的多任务是,应用程序将能够以多窗口形式呈现,用户可以通过拖拽手势实现应用分屏显示。

  新的系统还会带来撤销手势、Safari优化、字体管理等,而当前调整音量时iOS默认是在屏幕中央出现提示窗格也将被调整(以避免硕大的居中图标导致遮挡了过多元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