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外媒:特斯拉预计电动汽车电池原料金属将出现短缺

2019/05/05 13:49      TechWeb.com.cn 宋星  


  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预计电动汽车电池原料金属将出现短缺。

  两名知情人士称,特斯拉预计全球用于生产电动车电池的镍、铜和其他金属将出现短缺。这两名知情人士在一次闭门行业会议上听到了特斯拉矿物采购部门负责人Sarah Maryssael的发言。目前,各大汽车厂商都在加快电动汽车的研发和生产。

  Maryssael还对出席这个会议的人士表示,相较于钴,该公司电池生产原料将继续以镍为主。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复外媒置评请求。

  周五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4.48%至255.03美元,总市值约443.04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