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5折抢AIOT电视还帮你还花呗,创维就是这么任性

2019/05/07 17:58      IT产业网   


  近期,创维联合蚂蚁花呗在天猫平台推出的“创维帮你还花呗”促销活动,火爆开展。从5月1日持续到5月10日,上淘宝APP搜索“创维帮我还花呗”,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创维系列优惠促销活动,更有机会半价抢购AIoT电视。

  据了解,“创维帮我还花呗”的前两期活动“51 狂欢节”和“55 吾折天”已完美收官,第三期活动“创维超级店庆日”正火爆开启,即日起至5月8日,登录天猫创维官方旗舰店,加购抢限量5折AIoT电视,以超高性价比,感受智能家居的便捷。

  长期以来,创维电视紧跟时代发展趋势,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技术创新,持续领跑行业。今年3月,创维率先推出了全球首个大屏AIoT生态——创维Swaiot,并提出以电视为核心的智能家居新方案,开启AIoT生态建设布局,为行业发展进一步指明方向。

  而在此之前,创维很早就致力于开辟AIoT电视赛道,不断突破技术瓶颈,打造出极具市场需求的AIoT电视产品。诸如本次活动主推的创维H5M、H8M、H10等爆款产品,都是创维AIoT电视力作。

  H5M、H8M、H10三款产品作为创维旗下的AIoT电视,除了品质优、性价比高外,最大的共同特点就是搭载了小维AI。

  小维AI是创维基于大数据后台与智能物联系统,与百度搜索引擎深度合作,推出的智能语音系统,并由此开启人工智能2.0时代。当小维AI与小度音箱互联,可以实现智联万物,大至空调、冰箱,小至台灯、插座,通过AIoT电视这一中心枢纽,即可实现语音控制家中常用电器,带来智能便捷,解放双手,轻松享受智能家居生活。

  此外,小维AI面部识别技术可实现对同一画面多个人物进行识别,在观看影视剧的时候,当用户遇到不认识的明星时,按下遥控器语音键,问“这个人是谁?”,电视就会将明星信息显示在电视屏幕上。同时,小维AI还可提供私人生活助手服务,买机票、查询景点、订酒店、设闹钟、查天气、查股票、备忘录提醒、查百科等,可迅速满足用户多元需求,智能便捷。

  除经典AIoT电视外,参与本次促销活动的还有创维M1、S9A、R8U、A8等产品。这些高性价比、高品质的创维爆款产品,统统巨幅降价回馈消费者。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自5月9日0点开始,加购可抢3名509元特惠65H8M;同时还将限时抢10名5折特惠55H5M,抢3名5折特惠55H8M,抢3名5折特惠55H10,抢3名5折特惠55M1;共计22台爆款产品,低于半价或半价,就能抱回家。此外,参与抢购活动,还可限量抢百度智能音箱,免费领取优惠券等。

  提前感受AIoT电视带来的智能生活体验,上手机淘宝,搜索“创维帮你还花呗”,进入活动页面,半价抢AIoT电视,钜惠不容错过,快去手淘搜搜看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