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惠普推2款全新OMEN系列显示器:240Hz刷新率 1mm窄边框

2019/05/15 11:05      快科技 小淳  


  近日,据外媒报道,惠普推出2款全新的电竞显示器——OMEN(国内称暗影精灵系列)X25与X25f。

  OMEN X25与X25f都搭载了一块24.5英寸,1080P屏幕,不过比较出彩的是两款显示器刷新率高达240Hz,1ms响应时间,屏幕材质为TN,其中OMEN X25搭载了NVIDIA G-Sync专用模块,支持G-Sync防撕裂技术,而OMEN X25f则只支持自适应同步。

  外观上,两款显示器完全一致,底部边框搭载了一个小型LED灯,可以照亮底座Logo图标,三面窄边框,边框窄至1mm,显示器支架高度100mm可调节。

  至于I/O接口,OMEN X25搭载了1个DP1.2、1个HDMI1.4、2个USB3.0接口,而OMEN X25f搭载了1个DP1.2、2个HDMI2.0、2个USB3.0接口。

  此前惠普已与暴雪达成赞助合作,换言之,这两款显示器将成为《守望先锋》指定显示器。

  至于价格,Omen X 25将于6月在欧洲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为630欧元(约合人民币4800元);Omen X 25f将于6月初在美国的Best Buy上市,售价450美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