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口碑崩塌:21万剧迷联名请愿重拍

2019/05/16 15:09      快科技 万南  


  神剧《权力的游戏》即将迎来最后一集更新,然而在烂番茄上,新鲜度已经跌到了48%,看来,二丫、色后、龙母等主要人物诧异的剧情走向,让剧迷们很是不满。

  一位名叫Dylan D的粉丝在Change上发起了情愿,要求HBO撤换掉第八季的两位编剧 David Benioff和D.B. Weiss,重新拍摄,没想到已经得到超过21万人联署支持。

  其实,剧迷们主要的不满除了二丫和大牛暴风骤雨式的新情愫,龙妈的屠城式“黑化”更是占据槽点核心。虽然,一些网友从前几季中发现了编剧暗埋的龙妈“变脸”线索,可依旧难以让大多数人接受。

  不过,坦率来说,权游这样的大剧,不可能满足所有人的期待。即便如此,第五集吸引了超过1840万人在HBO的各渠道观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