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法律服务公司“法天使”获京信供销基金A轮融资

2019/05/17 14:24      投资界  S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7日消息,法天使近日获京信供销基金A轮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完善中国合同库知识图谱,优化合同审查工具和继续推进合同出版计划。

  法天使希望成为合同库的整合者,开源法律文档,构建合同知识图谱,把合同库提供给法律人群。目前法天使推出律师助手,通过合同库、条款库、法规库、工商信息库、审查清单、工具箱和团队文件等功能,最终服务律师和法务。具体而言,用户编写合同时,可以通过多端使用律师助手产品,调用合同、条款、法律法规和涉及企业公开披露的工商信息,并且可以计算违约金、诉讼费等。此外,

  用户可以建立、加入多个团队,团队文件中可以上传共享的合同和法律文书模板。

  首先是建设和更新中国合同库,其中包含自建、和用户的共建及和法律出版社的共建输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