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使命召唤16》来了:5月31日见

2019/05/30 14:42      快科技 雪花  


  之前,动视(Activision)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就曾预告,《使命召唤》新作会在近期公布,现在来看确实如此。

  现在,Infinity Ward公司放出了一个新的宣传视频,主要是用来透露,《使命召唤》新作就要来了。按照官方的说法,《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将于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2点公开。

  据悉,将登场的是《使命召唤16》,由Infinity Ward社操刀。

  去年T社打造的《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取消了单人战役模式,导致玩家风评急剧下滑。不知道经历分崩离析的IW,还能否重新拾起自己擅长的单人战役。

  另外,不少传言指出,《使命召唤16》会延续“现代战争”系列,对年货不反感的玩家不妨期待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