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对标现代冷藏痛点 康佳这款冰箱“刚刚好”!

2019/06/04 10:06      IT产业网   


  热门网综《拜托了冰箱》第五季正在热播,很多人从明星们的冰箱里找到了ido的烟火气。明星家的冰箱特色各异,却都够“大",能hold住众多食材,容量超大,看起来就很硬核。不只是明星,超大容量冰箱也是普通家庭主妇们的最爱。

  可是,现代都市寸土寸金,尤其对于有孩子的小户型家庭,粗笨、占地的传统大容量冰箱显然不合适。小空间,大需求,如何两全?

  家长群里的妈妈们推荐了康佳新推出的BCD-408WD5EBX对开门风冷冰箱, 408L大容量、超薄省空间,可以满足2-6口人的日常储存冷藏所需,喜欢“囤粮”的主妇们再也不用担心蔬果面膜放不下了,真正实现存鲜有方,大小刚好。

  “大刚好”,从细节入手打造灵活超大空间

  康佳BCD-408WD5EBX冰箱拥有冷冻室151L、冷藏室257L升,总408升的超大储存空间,四世同堂的食物储存需求都可轻松hold住。为了满足主妇们对大容量进阶要求,这款冰箱在细节上下足了功夫。

  比如喜欢买买买的主妇们常会发现买回家的大块排骨或长尾鱼很难放在冷冻格里,需要在外分装才能存放。为了避免这个尴尬,可移动搁架设计,可以自由组合空间变换,便于大块儿食材存放。主妇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当天食材内容自由分配空间大小,灵活度很高。同时采用无门搁架设计,通过加长每层玻璃的深度,提升冷冻室的使用空间。

  “小刚好”,超薄内嵌式告别“大、笨、重”

  康佳这款双开门冰箱选择了时尚的对开门设计,对比常见的三开门,视觉上更简洁大方,可以成功拉出空间感,看起来并不笨重;

  515mm超薄机身是同容积段小对开门冰箱中最薄的一款,直接好处就是占地面积不足0.5㎡,成功释放居住空间,秒甩人们对传统冰箱“大、笨、重”的刻板印象。

  如果你喜欢整体橱柜,还可以作为内嵌,进行一体化装修,既节省空间又可以获得统一视觉效果。

  针对传统冰箱搬运不便的痛点,康佳表示,这款冰箱的超薄机身不仅省空间,搬运也so easy。

  超高性价比,打造都市“存鲜”先锋

  这款冰箱在保鲜方面的表现也很出色。针对传统冰箱出风口直吹食物、风道少、霜多体验差等痛点,它通过三代循环风专利技术完成空间保湿、养鲜双需求。45度双出风设计,让食物避免直吹,鲜度显著提升;五层立体风道设计,为食材提供温度分布更均匀、间室温差更小、制冷速度更快的冷冻效果;第三代风冷无霜系统的应用,更是拒绝结霜,拒绝清理难题。

  它还搭载电脑温控系统,可根据具体需求选择温度、节能、速冷三种不同模式,定制你想要的温度,可速冷、速冻,更可一键节能,自动匹配冰箱储存温度,真正让智能化温控管理落到实处。

  此外,康佳BCD-408WD5EBX对开门风冷冰箱静音表现也可圈可点,据产品评测报告数据显示,实测噪音为40.1dB左右,符合《中国环境噪声标准》中居住、文教机关为主的区域的1类环境昼间55分贝,夜间45分贝的要求;而耗电也不到一度。低噪音,低能耗,更显品质。在售后服务商这款冰箱也是着实让人放心,它享有康佳最超值的3+10售后服务,即三年整机包修,十年压缩机包换,真正实现无购买后顾之忧。

  在小户型越来越流行和普遍的现代家庭中,康佳BCD-408WD5EBX作为市面上唯一一款“刚刚好”具备大存储空间、小占地、智能温控、存鲜有道的对开门冰箱,成功拓展了冰箱的功能外延,提升了产品溢价,满足现代人对大容量冰箱的需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