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达索系统与超图软件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2019/06/10 16:20      中国软件网   


  达索系统与超图软件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6月4日,达索系统3D体验高峰论坛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期间,达索系统(欧洲证券交易所巴黎:#13065, DSY.PA)与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和服务领军企业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证券交易所300036)宣布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双方将基于3DEXPERIENCE平台的3DEXPERIENCity解决方案和超图的SuperMap GIS基础软件、应用平台,自中国市场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产品技术、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三个层面的深度合作,推动智能运营和协作创新,实现建筑、城市和地域开发行业的科技转型,并为这些领域的地理建模和仿真工作制定新的标准,为数字孪生、智慧建筑、智慧园区和智慧城市创造更多价值。

  达索系统BIM技术和超图GIS技术的结合,将提供给用户宏观微观一体化、室内室外一体化、地上地下一体化设计和管理能力,将共同定义设计、建设、管理真正全生命周期的技术平台,给各行业带去全新的价值。

  达索系统董事会副主席、首席执行官Bernard CHARLÈS(左)和超图总裁宋关福(右)代表双方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达索系统行业解决方案、市场营销、全球事务执行副总裁 Florence VERZNLEN(右二),达索系统建筑、城市与地域开发行业全球副总裁Simon HUFFETEAU(左二),达索系统亚太总裁Sylvain LAURENT(左三),达索系统大中华区总裁张鹰(右一),超图首席发展官杜庆娥(左四),超图高级副总裁白杨建(左一)参加签约仪式

  随后,达索系统董事会副主席、首席执行官Bernard CHARLÈS和超图总裁宋关福分别对本次合作发表了看法并答记者问。

  Bernard CHARLÈS先生说:“超图是世界最好的GIS,达索是世界最好的3D设计和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双方的结合将是最好的。”他表示两家的携手,能够为建筑工程行业领域的客户带来全新的应用体验, 带来颠覆性的突破与创新。同时,达索系统和超图软件的合作可以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也非常契合达索系统的“In China, With China, For China ”战略。

  宋关福表示,达索系统数十年专注于微观的设计与管理软件,超图数十年专注于宏观的规划设计与管理软件。达索系统在城市与建筑领域需要结合宏观的数据实现更优化的设计,超图需要延伸到微观领域提供更细致的管理,两家公司相向而行,相遇与合作有必然性,将会给共同的客户带来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的更大价值。

  事实上,在此次正式签约之前,超图已经与达索系统合作了诸多成功案例。依托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互动逐渐深入,在创新精神、文化背景等方面也互相认可。宋关福说,“去年十月,超图董事长钟耳顺带队回访法国达索系统总部,发现达索系统总部大楼竟是按照‘金木水火土’五行布局。达索系统对中国文化的认同和中国市场的重视,给大家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未来,针对海外市场,双方将选择几个典型的国家,打造标杆案例、产品和解决方案,把双方优秀的技术与产品带到全世界。

  在上午的高峰论坛上,宋关福总裁作了《BIM握手GIS,共绘CIM蓝图》主题报告。下午,超图高级副总裁、研究院院长李绍俊作了《SuperMap新一代三维GIS技术助力BIM+GIS应用》报告。

  超图总裁宋关福作《BIM握手GIS,共绘CIM蓝图》报告

  超图高级副总裁、研究院院长李绍俊作《SuperMap新一代三维GIS技术助力BIM+GIS应用》报告

  —— 关于达索系统 ——

  作为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3DEXPERIENCE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达索系统致力于为企业和客户提供虚拟空间,助力打造可持续创新。其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改变了产品在设计、生产和技术支持上的方式。达索系统的协作解决方案更是推动了社会创新,扩大了通过虚拟世界来改进真实世界的可能性。达索系统为140多个国家超过25万个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客户带来价值。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3ds.com

  —— 关于超图 ——

  超图软件是亚太地区领先的GIS基础软件提供商,公司成立二十多年来围绕GIS基础软件进行技术创新和发展,在中国区内市场份额超越了国际竞争对手,在大数据GIS、新型3D GIS技术上处于领先地位,用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在30多个国家拥有代理商或合作伙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