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木一马开发的《Tokyo Chronos》将于8月登陆PSVR

2019/06/13 09:38      映维网   


  Sekai Games宣布,由MyDearest开发的虚拟现实内容《Tokyo Chronos》将于2019年8月登陆欧美市场的PSVR。

  《Tokyo Chronos》/《東京クロノス》是由《刀剑神域》制作人三木一马将操刀制作。这款沉浸式体验讲述了16岁主角Kyosuke Sakurai发现自己身处于特殊世界里的故事:这里是时间静止的东京涉谷,里面空无一人。这个故事涉及“8位与当前世界现实分离的童年玩伴,受困于空无一人的涉谷之中,这里没有其他灵魂的存在。”

  在完成了Kickstarter众筹后,这款售价116元人民币/39.99美元的游戏于2019年3月正式登陆Steam和Oculus Home,支持Oculus Rift,HTC Vive和WMR,并获得了社区的积极反馈。

  Sekai Games原本就想推出PSVR版本,但由于工作室对PSVR版本的质量不够满意,并且需要满足索尼的游戏发行条例,所以游戏出现了推迟。现在看来,《Tokyo Chronos》/《東京クロノス》的质量已经过关,并且满足了索尼的要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