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PC哪家强?618大战,联想夺得六项销冠

2019/06/19 18:36      IT产业网   


  一年一度的618购物狂欢落下帷幕,各大厂商第一时间公布战绩,电子产品竞争仍最激烈。苹果、华为、戴尔、惠普、华硕、小米、联想等众多厂商激烈厮杀,联想突出重围,一举拿下18号当日京东平台笔记本、游戏本、轻薄本、游戏台式机、一体机电脑销量,以及台式机销售额“六冠王”。在笔记本总榜中,联想旗下的ThinkPad紧随联想笔记本之后,荣耀、戴尔、惠普、华硕、华为、小米分别位列第三到第八名。

  数据显示,本届618大促,联想全网销售额突破25亿元,在京东拿下了6月1日至18日全程笔记本、轻薄本、游戏本销量冠军和台式机销售额冠军。

  当前,随着智能手机不断扩展功能,屏幕花样百出地折叠、弯曲等形式出现,很多人认为,PC似乎已经进入了夕阳行业。事实上,并非PC落后了,而是厂商的开发思路是否能跟上用户的需求,比如游戏重度爱好者对于游戏本和台式机的需求、移动办公用户对于轻薄本的需求等。

  此次618,联想从众多厂商中突出重围,与其多年来积累的PC优势以及大力探索PC创新不无关系。

  根据联想公布的2018/2019财年年报显示,其在个人电脑市场份额达到了23.4%的新高,位列全球第一,在前五大PC厂商中增速最快。此次618,联想再次以成绩和实力说话,“PC王者”实至名归!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