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因业绩不佳 日本半导体巨头瑞萨电子社长吴文精辞职

2019/06/26 17:18      TechWeb.com.cn 宋星  


  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因业绩不佳,日本半导体巨头瑞萨电子(Renesas)宣布,社长兼CEO吴文精将辞职,6月30日生效。

  吴文精职务将由现任CFO柴田英利接任,瑞萨董事会寄希望他能带领公司走出困境。

  瑞萨电子此前曾表示,因需求不振,考虑暂停生产。具体措施包括:前工序工厂暂时停产至多两个月,以及后工序工厂以周为单位、为期多次的停产措施。

  瑞萨电子公司(Renesas Electronics Corporation.)为NEC电子以及瑞萨科技合并后所成立的新公司。于2009年9月16日签定最终协议,以NEC电子为存续公司,与瑞萨科技进行合并。瑞萨电子是仅次于恩智浦的第二大汽车芯片厂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