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黑寡妇》独立电影开拍:鹰眼将客串

2019/07/01 14:41      快科技   


  漫威已经开始拍摄独立电影《黑寡妇》了,从最新曝光的细节看,黑寡妇的老搭档鹰眼将会在片中客串,二人将再度携手并肩作战。

  在《复联》系列中,黑寡妇与鹰眼多次提及二人在布达佩斯的一战,但始终没有交代他们当时经历,从上述细节看的话,双方的关系将在独立电影《黑寡妇》中解开谜团。

  目前,黑寡妇独立电影已经开拍了,据外媒推测,《黑寡妇》独立电影不单是一个前传,而且漫威还要借机会推出黑寡妇的接班人(还要讲述娜塔莎加入神盾局之前的故事以及黑寡妇的成长之路,导演是澳大利亚女导演凯特·休兰特)。

  据悉,影片中佛罗伦斯·皮尤扮演的女二号很可能是二代黑寡妇叶莲娜·贝洛娃(真人会更美),她拥有人类巅峰体能,也接受过广泛的军事、武术以及间谍训练。

  《复仇者联盟4》编剧之前爆料称,他们确实有一个让鹰眼牺牲的版本,那时他记得视觉特效总监Jen Underdahl在读剧本时说,‘不要这样,尊重她的选择’。我们也非常认真对待这部分,其实剧组里面的女性都希望能给她一个充满荣光的英雄时刻,请不要夺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