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乒乓球游戏《VR Ping Pong Pro》将于9月登陆Rift、Vive、PSVR

2019/07/02 14:46      映维网   


  《VR Ping Pong Pro》是2016年发行的乒乓球模拟器《VR Ping Pong》的续集。现在,这家公司将会把这款1V1乒乓球游戏带到PSVR,以及Oculus Rift和HTC Vive。

  据悉,《VR Ping Pong Pro》将于9月登陆所有支持平台,目前Steam页面和Viveport都已上线相应的页面,但尚未公布具体的价格。

  游戏提供了九个新关卡,包括街机,体育馆和日本花园。与前作相比,Pro版本更加专注于画面质量。《VR Ping Pong Pro》同时提供了球拍/乒乓球定制选项。

  Reddoll Games同时为玩家提供了在线排行榜和多人对战模式,但对于后者,这家工作室没有说明是否支持跨平台多人对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