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上海铱硙医疗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

2019/07/06 10:46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6日消息,上海铱硙医疗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创业板上市公司北陆药业独家投资。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申请国家认证及推动产品的商业化。此前,2017年9月,铱硙医疗获得道彤投资领投的数百万天使轮融资;2018年5月再获海尔资本领投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铱硙医疗成立于2017年,核心产品脑医生(Dr.Brain)是专注在中枢神经系统疾病的一站式人工智能诊断及分析平台,基于公司自行搭建的国内首个全年龄段中国人群全脑结构影像数据库,利用云计算和深度学习等核心技术,精准评估全脑结构变化并对中枢神经系统疾病进行诊断。

  目前,脑医生云平台已开发上线了针对阿尔兹海默症、帕金森症、脑卒中、脑出血、脑肿瘤等多种中枢神经系统疾病的产品矩阵,未来还将继续加强技术和产品研发力度,拓宽加深技术护城河,开拓更多的研发管线,覆盖更多的中枢神经系统疾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