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瓜分25万元大奖 荣耀消暑精英挑战赛正式打响

2019/07/06 15:00      IT产业网   


  今日,荣耀首家大型全品类高级体验店在广州天河城盛大开业,荣耀暑期大促狂欢——荣耀消暑季也正式开始。

  暑促狂欢玩到High决胜荣耀暑期精英挑战赛瓜分25万元大奖

  今日开业的荣耀广州恒唯信天河城店既是荣耀首家大型全品类高级体验店,也是荣耀Shopping Mall开业的第300家门店。除给广州市民带来荣耀20 PRO新品购、购荣耀旗舰手机享优惠等开业福利外,荣耀广州恒唯信天河城高级体验店也打响了荣耀暑期精英挑战赛的第一枪。荣耀暑期精英挑战赛是荣耀经《和平精英》授权,面向全国所有和平精英玩家的大型赛事,也是荣耀消暑季给大家带来的福利之一。

  即日起,所有和平精英玩家均可到全国荣耀线下门店扫描店内二维码进行报名参赛,并带领自己的战队在线下与其他战队展开正面对决,获胜瓜分价值25万元大奖。

1.jpg

  该场比赛共分为全国海选赛、全国半决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每一阶段的获胜者均有奖品可拿。其中奖品作为丰厚全国总决赛。在全国总决赛中获胜的冠军战队将会得到由荣耀手机提供的整整10000元奖金和4台荣耀20;全国亚军战队将获得5000元奖金和4台荣耀V20;季军战队将获得3000元奖金和4台荣耀9X。

  暑促狂欢福利享不停荣耀手机最高优惠1000元

  除首家大型全品类高级体验店开业外,荣耀消暑季还给消费者带来丰厚的购机福利。即日起至8月18日,在全国范围内的荣耀体验店、专区、专柜购买手机均壳享受最高1000元优惠。

2.jpg

  此外,本次荣耀消暑季活动,凡到店购买荣耀20系列即可享受限量专属礼包一份。荣耀20系列搭载了后置AI四摄,其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副摄+200万像素超微距全方位覆盖了日常拍照的所有场景,更是斩获了DxOMark全球第二高分的好成绩。性能表现方面,荣耀20系列也是十分强悍。麒麟908处理器,搭载8GB大运村,充分保证了手机性能的极致发挥,给用户带来酣畅淋漓的应用体验。

3.jpg

  除了荣耀20系列之外,本次荣耀消暑季活动中,其他款手机也均有不同程度的购机福利。其中,“3200万像素AI自拍”荣耀20i最高优惠300元,到手价仅需1399元;“魅眼全视屏”荣耀V20最高优惠400元,到手价仅需2899元;购买“魔法全面屏”荣耀Magic2更享最高1000元优惠。

4.jpg

  既有超值福利,又有酷玩比赛,荣耀消暑季的暑促大狂欢,值得大家持续关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