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南京泰治自动化完成数亿元A轮投资

2019/07/11 11:08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1日消息,据36氪报道,南京泰治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南京泰治”)已完成数亿元A轮投资,投资方为厦门半导体、新微资本、银杏谷资本、安芯投资、紫峰投资。

  南京泰治2016年11月,是一家自动化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商,其主营业务长期聚焦于设备自动化技术的发展与创新,提供生产全流程智能制造的行业解决方案,具备半导体领域标准SECS/GEM通讯协议和非标设备通讯协议的独立自主研发能力,并获得了相关专利认证。官网显示,南京泰治是国内具备完整、独立知识产权的标准SECS/GEM协议研发能力和非标设备iSECS的高科技企业之一。

  南京泰治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RTM(测试实时监控系统)、EAP(设备自动化系统、EDC(数据分析系统)、IT基础设施建设等10余种。目前在电子电路行业与IC封测领域与多家公司:健鼎科技、长电科技、华天科技等结成了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协助客户实现了全制程的智能制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