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theAsianparent完成数百万美元C轮融资

2019/07/11 14:53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1日消息,东南亚最大在线母婴类平台theAsianparent宣布已完成数百万美元C轮融资,本次投资方包括复星锐正资本、复星母婴与家庭产业集团、京东、ATM Capital等机构。本次融资后,公司将加速新市场业务的拓展,为全球更多女性提供安全可靠的社交空间。

  theAsianparent创始人兼CEO罗诗妮(Roshni Mahtani Cheung) 表示:“自创立以来,我们由一家育儿博客发展为东南亚第一在线母婴类平台,并于12个城市设立商业中心。我们在不断寻求模式创新和加快市场拓展,力争为亚洲父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资讯。”

  据了解,theAsianparent获得融资后,将把服务拓展到亚洲和非洲的新市场,并不断迭代其APP产品。继2018年9月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推出后,theAsianparent已成为东南亚首位的在线母婴类应用程序。APP功能包括由超千名来自东南亚的专家提供的精选文章、婴儿发展里程、編輯照片社交记录,以及比赛和投票功能让用户参与和学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