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守望先锋》新反作弊系统:检测到就自动结束

2019/07/15 14:39      中关村在线 王隼   


  近日据了解,暴雪计划将反作弊系统提升到新的高度,一旦检测到有作弊行为就会自动结束比赛。

  在2019年7月的开发者访谈中,游戏总监杰夫·卡普兰解释了新反作弊系统的运行机制。在比赛自动结束之后,没有作弊的正常玩家不会受到处罚。

  卡普兰表示,本次反作弊系统的升级是暴雪在作弊检测上的“下一次进化”。在检测到存在作弊行为,守望先锋游戏将会直接阻止作弊者继续参与游戏。而正常的非作弊玩家不会受到影响。

  目前尚不清楚暴雪是如何检测发现这些作弊者的,但相信暴雪不会透露这些信息以便于作弊者更难逃脱处罚。

  卡普兰表示,将会对作弊者采取“非常严厉的措施”,但是他并没有透露这些措施是什么。请感兴趣的朋友请关注我们后续的相关报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