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新造烟品牌WINTEL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9/07/17 14:28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7日消息,据36氪消息,广东麒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新造烟品牌WINTEL(以下简称(“WINTEL”))宣布完成约100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苹果供应链体系投资人投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制造体系建设、研发技术升级和团队人才扩充。

  WINTEL 创办于2018 年,是一家电子雾化烟生产及销售商,创始团队来自华为、宝洁(P&G)、Motorola 等知名快消品牌或电子产品企业,在深圳和东莞设立了研发和制造基地,经过两年时间的发展已申请了多项全球专利,并于今年7 月8 日推出了WINTEL 口味棒电子雾化烟。作为WINTEL 旗下第一款产品系列,口味棒电子雾化烟配备了一次性及可更换油仓。

  截至目前,WINTEL一次型和可更换油仓型口味棒电子雾化烟订单数量已达10万套。有望在2019年底达成月销售100万套的目标。团队目前已有产品、研发人员超过100 人,国内外销售网络、项目管理等数十人以及超过5500 平方米的无尘测试车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