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iPhone或将取消3D Touch功能:成本高还没人用

2019/07/17 14:54      中关村在线 马荣  


5_副本.jpg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苹果将在今年的iPhone产品线中放弃继续使用3D Touch功能,并就这一原因进行了解释。

  报道称,让苹果放弃3D Touch功能的最大原因在于,这项功能很少有用户会去使用,甚至大部分用户都不知道这一功能的存在。

  3D Touch功能需要专门的压感屏来提供支持,而这也是需要支出不小的成本的。苹果认为这样一个很少有人使用的功能继续投入成本维持,在商业上并不合理。

  3D Touch是苹果在iPhone 6S时首次推出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按压应用图标呼出部分快捷操作,而无需进入应用内部。

  苹果这段时间在屏幕的问题上变动颇大,近期又传出取消部分三星OLED屏的订单,而将部分订单交给京东方生产的消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