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漫威憋大招:《雷神4》已经在准备中

2019/07/17 15:28      快科技 雪花  


  对于期待《雷神》后续电影的影迷来说,可以放心了,因为漫威已经确认了新的计划。

  据外媒报道称,漫威已经《雷神4》,而钙片的导演仍旧是《雷神3》的塔伊加·维迪提。影迷可以放心了,因为塔伊加·维迪提执导+编剧的《雷神3》是系列最受好评的一部,所以《雷神4》必然很让人期待。

  还不清楚《雷神4》的具体拍摄时间,而影片的具体演员阵容也需要最后确认。

  目前漫威还在进行电影有《黑寡妇》独立电影,漫威还要借机会推出黑寡妇的接班人(还要讲述娜塔莎加入神盾局之前的故事以及黑寡妇的成长之路,导演是澳大利亚女导演凯特·休兰特)。

  据悉,影片中佛罗伦斯·皮尤扮演的女二号很可能是二代黑寡妇叶莲娜·贝洛娃(真人会更美),她拥有人类巅峰体能,也接受过广泛的军事、武术以及间谍训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