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电商代运营不断发展 行业领头羊兴长信达助力企业增收

2019/07/23 18:28      IT产业网   


  2018年, 天猫双十一的最终成交额为2135亿元,2019年,天猫618狂欢日零点开启仅仅15分钟,淘宝直播带动的成交额就突破了亿元大关,足以见得电商这块蛋糕的巨大潜力。在潮流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纷纷试水电子商务,这为电商代运营商的发展提供高速发展的动力。

  电子商务代运营是指为传统企业提供全托式电子商务的一种服务业务,服务内容涵盖电商产业链中的规划、建设、运营各个阶段,这是一项涵盖网络营销、品牌建设、品牌推广、品牌维护的系统工程,不仅需要抓取流量、形成销量上的突破,而需要深入挖掘品牌的历史和特色,才能真正发挥运营能力。在北京,兴长信达在电商代运营行业深耕细作十九年,不断向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刚刚过去的618狂欢日,兴长信达的销售额达到了4.6亿元,让很多人为之惊叹。

  兴长信达以美国大型电商代运营商GSI的发展经验为指导,不断积累经验,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在行业中占据优势地位,在北京、沈阳、上海、济南等城市建立专业项目团队,拥有员工800余人,服务涵盖电商渠道规划、页面设计、产品定位和营销、品牌营销、大数据分析、仓储物流、客服直播等等。19年来,兴长信达已服务于60余家行业龙头企业,帮助企业实现技术革新,提升企业运作效率,降低企业成本,为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提供电子商务系统解决方案,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有口皆碑,代表品牌商实现与消费者的深入沟通。

  现下的代运营服务是在传统代运营业务的基础上,立足于大数据,为传统企业量身定制一站式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兴长信达通过大数据分析,挖掘消费者的深层需求和偏好,从而为品牌的生产和营销提供战略咨询服务。兴长信达自成立以来,与淘宝、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于2008年获得“A级京东服务商”的称号,在天猫拥有服务类、推广类、客服类、数据类的服务资质, 2017年获得“双十一最佳智能服务商”称号。

  在线上营销中,销售额仅仅是其中的一方面,为产品搭建一流的平台、营造多元化的销售场景、高效客服质量、优化的售后服务流程、与消费者零距离的沟通互动同样关键,兴长信达坚持在技术、客户等方面投入大量资源,提升品牌口碑,提升用户转换率。通过多年的服务创新与技术提升, 兴长信达的品牌影响力实现了快速增长。如今,作为电商代运营服务领跑者,北京兴长信达已然在行业中处于不可撼动的领先地位。2018年,其帮助合作伙伴实现GMV6.12亿元,常年稳居全国电商代运营行业TOP10。它不仅获得品牌商的认可,还赢得了平台商的赞誉,连续蝉联天猫“五星服务商”三年,并于2018年晋升为天猫“六星服务商”,在2018年第四季度代运营评级中获得A级京东服务商的荣誉。

  "要比客户更懂消费者",这样的经营理念已经成为兴长信达每一位员工的信条。在与品牌不断合作的过程中,兴长信达充分发挥其专业优势和核心能力,实现对客户需求的快速有效反应,与合作者共赢,未来,兴长信达还会继续以高效的方式为合作者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