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Origin PC发布Big O 2.0:搭载Titan RTX显卡

2019/07/23 20:48      中关村在线 王隼   


  近日据外媒报道,Origin PC一家知名的游戏装备定制工坊,如今在成立10周年的纪念日之际,为此专门打造了一款联合全平台游戏机的超级的电脑——一台名叫"Big O"、里面放入了PS4 Pro、Xbox One X、Nintendo Switch以及顶级PC的“超级主机”。

  早在十年前,这家游戏装备定制工坊曾经推出过一款类似的产品,是一台整合了Xbox 360的高性能PC。而这次十周年纪念的"Big O 2.0"则更进一步,塞入了三台主机。

  新的"Big O 2.0"分为两侧,一侧为主机,另一侧为PC:

  在PC侧:他们使用了Intel i9-9900K和NVIDIA Titan RTX显卡,搭配了微星MEG Z390 GODLIKE主板以及64GB的海盗船Dominator Platinum内存,存储上面使用了两条三星970 EVO NVMe SSD以及14TB的希捷BarraCuda HDD,电源使用了EVGA SuperNOVA G3 1000W,还包括一张支持4K60帧输入的游戏采集卡。

  在主机侧:他们把Xbox One X和PS4 Pro都拆去了外壳,把主板置入了机箱。显然,他们绝对不满足于简单的把两块主板塞进去就算完工这样的水准——他们把两台主机原来的HDD硬盘都更换成了希捷Barracuda的2TB SSD,然后还给主要芯片用上了水冷散热。

  看到这里可能您会问,NS去哪儿了呢?因为NS的两用设计,不太方便也把它拆了放里面,所以Origin PC专门在机箱前部设计了一个插槽,内置了一个NS底座。

  整台主机的散热使用了完全自定义化的液冷散热方式,在PC一侧采用了红色主题的冷却液,而在主机侧,则是非常配合两家的主题色,Xbox区使用了绿色,PS4区使用了蓝色的冷却水,这样的设计简直有画龙点睛之妙!

  为了确保整套系统的可用性比起原来独立外置的时候丝毫不减,他们还在机箱的后部为每台主机都设计了一个USB接口,并且同时设计了一个公用的以太网接口,可以同时提供内建的四套平台的网络连接。另外同时还内建了一个HDMI Switcher,提供一个HDMI输出口供三台游戏主机使用,PC的视频输出接口保留原样。

  如此大费周章精益求精的一台高大上的超级“主机”,其价格自然可想而知!根据粗略计算,单单PC部分的各个配件加起来,就要超过6000美元,加上三台游戏主机再加上各种自定义模组的花费,整套机器的造价不难超过10000美元。

  假如您不差钱想买,但是这台机器人家不卖呀,宣称该机仅仅只是作为一个他们定制能力象征展示,这绝对是令人一目了然印象深刻的标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