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沃尔沃汽车科技基金投资医疗AI创企MDGo和计算机视觉公司UVeye

2019/07/24 12:03      TechWeb.com.cn   


  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沃尔沃汽车通过旗下风险投资机构沃尔沃汽车科技基金(Volvo Cars Tech Fund),对两家前景看好的以色列科技初创企业——医疗人工智能(AI)初创企业MDGo和计算机视觉公司UVeye——进行了投资。这是该科技基金在美国和欧洲以外的首次投资。

  MDGo和UVeye的总部都设在特拉维夫。MDGo是一家专门从事医学人工智能的公司,它的机器学习技术将把事故车辆的实时数据与医学知识结合起来,这将对事故现场的紧急救援人员可能遇到的伤害类型进行早期和即时的自动化预测。

  对于沃尔沃来说,MDGo的技术是进一步提升其品牌形象的一种潜在手段。

  UVeye已经开发了先进的技术,可以自动对汽车进行外部检查和扫描,以发现损坏、凹痕和划痕。

  除了投资UVeye,沃尔沃还考虑在汽车下线后,利用这项技术对汽车进行全面的外观检查。这将进一步提高出厂汽车的质量,并确保检测到很小的故障。(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